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通识课程选课通知(2017级语言专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3-26浏览次数:18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尔雅通识课定于第4课。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请各位同学选课前认真阅读。

一、 选课对象2017级各语言专业

二、 选课要求:根据2017级专业培养计划要求,每个学生须选修一门通识教育课程(网络课程)


三、 上课安排网上学习。具体开课时间另行通知。

四、 学生选课操作方法

选课:选报时间为328(周三)12:00 -3月30日(周)23::00其他时间选课系统关闭选课阶段的所有课程均按照学生报名时间的先后顺序来决定上课名单。每门课程都有人数限制,一旦选满将自动关闭。

步骤:在浏览器地址栏中输入http://jw.sicfl.edu.cn/UIProcessor?Table=Jsp_XSXK

输入学生学号和密码登陆系统,身份证最后一位为字母的,需要大写输入。选课中若错选,可以在“已选课                     程”中退课并重新选课。

7号楼机房开放时间段328(周三)12:00-12:45,其他时间机房关闭;

机房位置有限,学生可在寝室里自行上网进行选课(或使用手机4G网络选课)

五、学习网址http://sicfl.fy.chaoxing.com,点击登录,输入学号和密码(初始密码123456)


六、其他规定

1、具体开课时间另行通知,学生需在指定时间内自行学完所学课程,并按照规定参加课程考试。成绩不合格者于下一学期申请重修并参加考试。

       2、为保证选课结果,凡使用初始密码登录的学生务必要修改登录密码,不要再使用初始密码。

  

                   教 务 处

                  2018年3月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