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体育(2)选课通知(2017级)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3-05浏览次数:90

2017级体育(2)选课定于开学第周进行。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请各位同学选课前认真阅读。

一、选课对象

2017级全体学生

二、选课要求

根据2017级专业培养计划要求,每个学生必须修满体育学分(第一学年每学期选一门两学期不得选同一课程,否则成绩无效)。

三、上课时间

见各班班级课表

四、选课流程:

² 选课时间:选报时间为37(周)12:00-38日(周)23:00,其他时间选课系统关闭

步骤:http://jw.sicfl.edu.cn/UIProcessor?Table=Jsp_XSXK,输入学号/密码(学生初始密码:身份证后六位,进入系统后点击在线选课,选择2017级体育(2))选课

² 选课中若错选,可以在“已选课程”中退课并重新选课。   

机房开房时间与地点:

机房开放时间段37(周)12:00-13:00,其他时间机房有课,不对外开放。

开放机房:7号楼二楼机房1-8

学生可在机房开放时间进去选课,或自行上网进行选课(只要有网络,手机、电脑均可选课

² 每门体育项目都有人数限制,人数选满之后将自动关闭选课系统。

五、课程管

1.选课结束后,体育任课教师在上课时将公布的正式名单进行考勤、组织考查并录入成绩、记载学分。

2.体育课开课后学生不得擅自换课,否则成绩无效

六、关于上课

选课结束后,根据各班课表体育课时间,于第周(起正式开始上课,第一节课先到7号楼体育馆集合,由体育老师安排。

七、关于未选课

体育课属于必修课,毕业前未修满2学分者,不得予以毕业

 教 务 处

                  201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