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国家外语等级考试证件要求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2-03浏览次数:58

各院、系:

1215、16将开展国家英语四六级、PRETCO-A/B级考试。现将有关重要事项通知如下。

一、关于考生入场证件

按照上海市教育考试院要求,参加考试的有效证件范围为:

1、英语四六级考试要求三证齐全

(1)纸质版准考证。一律不得使用电子版准考证,准考证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不得涂改、书写、标记。(考生自行上网打印)

(2)有效期内的有效身份证件(含居民身份证、军人或武警人员证件、户口本、公安户籍部门开具的贴有近期免冠照片的身份证号码证明、护照

(3)学生证(须贴有近期免冠照片,并加盖公章)

2、AB级证件要求两证齐全

(1)准考证

(2)有效期内的有效身份证件(居民身份证、军人及武警人员证件、户口本需附公安户籍部门开具的贴有近期免冠照片的身份证号码证明)

上述要求在考生准考证上均有相关说明。

各院系教师、学生请务必提醒考生,提前检查并准备好这些证件。如有证件缺失,务必抓紧时间补办(如学生证确实来不及补办的,请带好证件照片前往所在院系开具专用证明,其它证明无效)。

  

教务处

2018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