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动2018年校级质量工程项目培育的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14浏览次数:18

各二级学院、系、部:

质量工程成果是高校办学质量的重要标志,也是社会对高职院校水平评价的核心要素之一。为促进我校质量工程项目战略性规划发展,经学院研究讨论,将于近期启动2018年校级质量工程项目培育工作,现将相关工作明确如下,请各单位积极研究,提前准备。

一、项目范围

质量工程项目主要包括:精品课程、教学团队、教学成果。

二、培育目标与额度

质量工程项目培育主要对具有冲击上海市市级乃至更高级别奖项潜力的项目进行校内建设支持,帮助项目在前期完成孵化,完成先期的成果积累,形成项目竞争力。

1.精品课程:根据上海市教委有关精品课程评审的通知以及我校精品课程建设办法,将在2018年教科研项目申报立项中单列“精品课程”项目系列,符合学校精品课程申报要求的项目均可申报。

暂不设遴选总数。

2.教学团队:根据上海市教委有关教学团队评审的通知,将遴选符合要求且有竞争力的教学团队申报市级教学团队。

全校总共遴选1-2个。

3.教学成果奖:根据现有市级教学成果奖评选奖励办法和我校教学成果奖评选办法。可优先培育2014/2016年两届校级教学成果奖的范围内提出培育项目。

二级学院申报额度为2项,各系、部申报额度为1项。所有院、系、部均需申报。

三、培育方式

质量工程项目采取立项机制,各有关单位必须先行在内部对申报项目进行遴选,再行向学校进行申报。所报项目必须为各单位重点建设项目,学校将在各单位申报的基础上进行二次评审立项,获批后将予以正式公示,公示无异议后方正式予以立项,予以专项经费扶持。

四、工作要求

请各单位广泛发动,积极筹备,先期确定培育项目名称,以便正式通知下达后,能及时完成申报工作。

  

特此通知。

附件:教学成果奖培育情况表

教务处

2018年5月24日

质量项目申报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