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上)全国大学英语考试听力设备测试的重要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9-05-28浏览次数:88

广大考生:

2019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AB级考试将于6月15-16日举行,为确保广大考生顺利收听听力环节,教务处拟定于6月3-11日进行考生听力设备测试。请广大考生及时自行采购符合要求的收音机(收音机必须采购可以接收到FM 80.1的频率)。

  1. 测试对象

    所有参加英语四六级AB级笔试的考生(参加小语种四六级考试的考生无需准备收音机)

    二、测试时间

     6月3-11日8:30--14:00。(下午进行广播设备维护,不做测试)

    三、测试频率:FM 80.1

    四、测试内容

    频率播放内容为:这里是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校园广播频率FM 80.1,现在是广播测试时间。为确保您在即将举行的全国外语等级考试中听力收音效果,请调节好您的收音机,确保频率稳定、声音清晰,调试过程中务必佩戴耳机。

    请务必确保收音稳定清晰。

    五、测试形式

    南区、中区、北区的上课教室均可测试,测试时务必佩戴耳机(正式考试必须佩戴耳机)。如在耳机测试中发现信号盲区,请联系教务处考务组,电话:68020372。

    注:推荐两款收音机

 1、泊菲客 T1


                                     教务处

                                   2019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