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学年第2学期小学期教学工作提示第1期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0-02-24浏览次数:103


225

开展压力测试

1.凡是使用超星课程的老师,225日中午12点前在学习通中组建好班级,按照本学期课表对应班级添加学生。

2.教务处下发各学院学习通学生登录方案。(附件1

3.其他平台按要求昨天下发的要求建群。

4.各学院辅导员通知学生于22512:50-13:50之间保持移动智能设备在线登录。建议学生提前登录以防止拥堵。

5.所有任课教师开展教学互动压力测试。

1)从13:10开始。

2)教师设置签到方式并发放签到。如遇平台问题无法签到,就用其他方式进行。

3)学生观看老师的PPT或其他内容。10-15分钟。

4)老师组织学生回答问题或与学生互动。互动形式包括文字,语音,图片,超星学习通有红包功能。多种方式尝试一下。

5)压力测试之后,在工商外智慧教学群中反馈压力测试情况。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教务                                                            202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