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学年第2学期小学期教学工作提示第2期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0-02-26浏览次数:123

227

一、课程与教学

(一)选修课

1.2019级尔雅通识课程,228日之前通知到需要上课的学生。

2.2018级公共选修课学分尚不足2者,需要补修。鉴于学生分散在家,选课不便,由教务处指定课程进行学习。

3.选修课课程安排、上课方式228日公布。

(二)必修课

1.制定授课计划,确定教学内容和考核评价标准

1)明确学生在线学习任务,22813点前以学院为单位交教务处。

2)授课计划周期暂定4周,课时按照之前各学院申报的小学期教学任务确认表计算。

2.做好教学准备

1)撰写1周课时量的在线教学教案,完成2周课时量的教学内容上传

或发布。各二级学院负责审核。229日之前以学院为单位交教务处备案。在线教学教案形式见附件1

2)建教学班:凡利用超星优质课程资源的课,以及超星平台里自建课程,均需要在超星网络平台中建课程对应班级并提供超星平台内的课程邀请码。凡采用微信QQ直播、其他平台课程者,没有注明微信入群方式或QQ群号的,均需要补齐信息。

3.228日公布课表。

二、教材

教务处下发教材清单,各学院核对在线教学需要的清单和教师用书数量,并提供秘书的快递收件信息,由教材科安排快递到各学院秘书。

三、考试与成绩

(一)暂停办理学生课程免修和成绩覆盖工作,所有学生按照所在学院要求进行在线学习。待疫情结束返校上课后,再根据学校有关规定办理手续。

(二)原定本学期期初的补考和缓考,延期到返校后组织。32日教务处下发补考名单。

(三)201912月份大学英语四、六级成绩已出, 32日开学下发。

四、毕业综合训练

毕业综合训练调整为32日开始。各教学单位按《关于调整20172019-2020学年第2学期毕业综合训练安排的通知》制定好毕业综合训练方案,并于228日报教务处备案。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教务处

202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