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学年第2学期在线教学工作提示第12期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0-06-28浏览次数:448


628


1.本学期在线教学进入收尾阶段,各位老师组织期末在线复习。

2.完成2020届毕业生毕业综合训练等材料整理归档工作。

3.关于期末考试

1)按照教务处排定的考试时间,提前在超星平台上做好试卷设置,特别注意开始和结束时间,允许提交时间(一般不早于考试结束前半小时),考试开始15分钟后不得进入考试,检查好试卷内容,分值。

2)提前下载导出已有学习记录,以便于考试结束后进行对照和成绩核算。

3)务必于考前3天、考前1天通过学习通,第二辅助教学平台同时发布考试科目名称,时间安排和考试要求。确保学生能够知晓考试时间和考试形式。

4)考后及时批阅试卷,导出成绩,并按照已备案考核方案进行成绩核算,并在教务系统中,准确设置成绩比例,登录成绩。

5)考试结束后各课程请设置为结课模式,避免学习记录发生变动。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教务处

202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