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9月英语四六级考试的考前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0-09-07浏览次数:179



广大考生:

2020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延期举行)将于919日举行,根据上海市教育考试院相关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做如下重要通知:


一、关于考生入场证件

按照上海市教育考试院要求,参加考试的考生,以下证件必须齐全

1纸质版准考证(考生自行上网打印)

2有效身份证件(含居民身份证、港澳台居民居住证、军人或武警人员证件、户口本、公安户籍部门开具的贴有近期免冠照片的身份证号码证明、护照)

3学生证(须贴有近期免冠照片,并加盖公章如学生证确实来不及补办的,请带好证件照片前往所在学院开具《外语四六级考试专用在读证明,其它证明无效2020届毕业生参加考试,如果没有学生证,需出示毕(结)业证书原件。

4考生进校必须持当日更新的本人“随申码”绿码,并测量体温

5、考生备考期间,务必填好《考生健康安全承诺书》,进入考场时交给监考教师,每场考试一张。


二、关于疫情防控

参见学院教务处网站827日通知公告《202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延期举行)防疫提示


三、听力设备测试

参加英语四六级考试的考生请及时自行采购符合要求的收音机和耳机,收音机必须可以接收到FM 80.1的频率。为确保广大考生听力环节顺利实施,定于97-188:30--14:00进行考生听力设备测试。播放内容为:“这里是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校园广播频率,现在是广播测试时间。为确保您在即将举行的全国外语等级考试中听力收音效果,请调节好您的收音机,确保频率稳定、声音清晰,调试过程中务必佩戴耳机。”测试形式:南区、中区、北区的上课教室均可测试,测试时务必佩戴耳机(正式考试必须佩戴耳机)。如在听力测试中发现信号盲区,请联系教务处考务组,电话:68020372

注:参加德语、法语、俄语等级考试的考生,无需自备收音机。


四、其他

191日起,考生自行上网打印准考证。

  1. 对于考试当天已经按时到达考场,但因当日体温过高,无法参加本次四六级考试的考生,由教育部考试中心退费。

  2. 国家疫情防控现在已经取消国内的中高风险地区,请广大考生按时到校参加考试。



教务处

2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