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委装备中心领导来校调研“国赛”备赛情况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06-11浏览次数:283






68日上午,上海市教委装备中心书记、副主任周齐佩,职教管理科潘波科长和尹怡楠老师一行来校调研国赛备赛情况,学校副校长王蔚、教务处和我校入围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英语口语”项目的指导老师及选手等共九人参加了调研会。



调研会上,王蔚副校长对教委前来指导竞赛工作表示热烈欢迎。教务处处长张磊汇报我校近年来组织学生技能竞赛的工作。李爱群老师、窦春霞老师和参赛选手钱佳欣分别汇报了备赛情况。潘波老师、尹怡楠老师针对比赛环节、比赛中演讲稿的打磨等细节给予了指导,大家围绕星赛和国赛的衔接、培训师资团队蓄水池搭建等话题展开了充分热烈的交流。



周齐佩书记肯定了我校一直以来对学生技能竞赛的重视和已取得的成绩,鼓励指导教师和参赛学生不畏挑战,赛出上海水平。周书记对装备中心近期重要工作做了指示,今后将继续加强技能竞赛的项目拓展、指导老师团队建设、学生参赛的后勤保障等措施。同时,周书记提出将积极为各类语言专业搭建外语竞赛的平台,我校能在日后比赛中结合学校特色,发挥更大作用。会后,周书记一行参观了我校外语情景实训中心、现代文秘实训基地、数控实训基地,了解实训基地建设风貌和使用情况。

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我校代表上海赛区参加艺术技能(声乐)、英语口语两个项目的角逐,预祝选手们取得好成绩,展工商外学子风采,为母校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