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届、2022届结业后补考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2-10-14浏览次数:10


 根据《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学籍管理规定》(20176月修订)第四十条之规定“学生可以在结业后两年内,申请参加结业后补考、重修或者补做毕业综合训练,合格后换发毕业证书,毕业时间按照发证日期填写”,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实际情况,对2021届、2022届学生结业后补考工作做如下安排。

  1. 适用对象

本方案适用于2021届、2022届结业状态学生。

考试时间

1029-116

三、申请和缴费

1.缴费标准200/

2.结业后补考采取申请的办法,学生缴费即视同为提交申请。成功扣费手续完结视同为申请成功。

3.缴费方式:学生根据缴费的金额在规定时间内存入学费卡中(预存时建议多存30元,防止银行卡被扣除年费后不满缴费的金额);

4.缴费时间:1017-1019

5.请学生本人核对“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结转毕考试缴费名单”中的学校农业银行卡号。如有遗失或变更,请在“缴费名单”中添加新农业银行卡号,仅限学生本人的农业银行卡。

  1. 考核方式

线上

、考试要求

1.诚信考试,规范考试,遵守考试要求,按时提交考试材料。如考试中有违纪违规行为,被系统判定为作弊,则取消考试成绩。

2.提前调试好手机、电脑等设备,进行账号测试,确保能够顺利正常稳定登陆。

3.对于需要提交论文、报告、作业等材料的课程,负责教师必须提供详细明确的考核要求,并告知学生。学生须在规定时间按照规定方式提交清晰可辨,格式规范的电子版考核材料。

4.对于通过学习通在线考试的课程,负责教师必须提前调试好手机,电脑等设备并进行账号测试和试卷发放测试(教学团队内测),确保试卷组建和发放顺畅。

5.在线考试或存在网络不稳定、设备等问题,如发生意外状况,请及时联系负责老师或教务处。

6.对于通过学习通在线考试的同学,请提前上超星平台准备,考试迟到15分钟者,将无法进入考试平台。

7.考核方式为论文、报告、作业等形式的同学,请考生自行联系课程所在院系。

考试咨询电话:68020372联系人:陈老师

以上特此通知。

 教

2022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