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9月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补充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0-07-09浏览次数:249



各二级学院、基础教学部

根据上海市教育考试院78相关工作通知,现对20209我校报名参加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作如下防疫补充要求

195日起,已在沪的报名考生不得离沪,并按照《健康安全承诺书》要求做好健康监测

295日尚未抵沪的报名考生,须做好自我防护,并按照《健康安全承诺书》要求做好健康监测。

395日起,所有报名考生应按照《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健康安全承诺书》要求填写相关信息。考试当日,考生须按照指定时间到达考点,入场时须出示有效身份证件、纸质版准考证、学生证、本人健康码(考生须提前完成“随申码”申请)、考生健康安全承诺书等。

以上要求根据当前上海市疫情防控情况确定上海市教委将于8月中下旬对疫情走势作进一步分析研判防控措施如有调整,另行通知。


附:《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健康安全承诺书》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教务处

202079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健康安全承诺书.docx